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TsenPrintz

二零二零年末


我開始覺得我為你而寫的信是那麼刻意。


你會覺得我矯情嗎,啊,我寧願不要聽到你的回答,那是多麼難為情。但若你有朝一日真回到我的身邊,我願意把我所有矯情和不矯情的內在通通掏出來給你一一審視。


我不知道身在未知之處的你是否安好,但我猜這年我們都和世界一般在道路上過的顛簸。

2020.12.31 致我最敬愛的Cesare V. 願我的真心伴你左右

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介於有與沒有之間的聖誕節日

聖誕節前的夜晚充滿著節日和冰雪的氣息,各處都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裝飾燈,亮晶晶的,看在艾格尼斯的眼裡卻覺得有些刺痛。 通常來說他會樂意在這樣的夜晚於街道上漫步,獨自一個人,或許看看街道上的景色,或許看看來往的人群,運氣好的話偶爾能看到一些衝突,多半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,只是因為彼此看不對眼之類的小事而互相叫囂,甚至動手,然後他會情不自禁的將手伸進口袋裡,將裡頭的手機掏出來,並且在一旁開始側錄過程。 但今

The Whole Way 02

冬季的午後在南方一向是舒適宜人的,亞當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隔壁鄰居的房門前。他一手抱著一個與他腦袋差不多大的紙箱,另一手則按響了電鈴,卻等待了許久沒有得到回音。 但這並沒有讓他感到困擾。亞當轉身繞過房子,朝著後方那棟穀倉走去。 亞當的鄰居經營著一座農場,而他也是。這個小鎮上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座農場,或大或小,農場經營的方向也很不一樣。 拿他的鄰居來說好了,布魯克女士經營的農場很受觀光客歡迎,因為裡面

The Whole Way 01

當埃爾伯特醒來時,他驚訝地發現自己並沒有在地獄。 他是被冷醒的,冬季的冷風還有身上尚未乾透的河水讓他渾身發冷。此時他的臉部向下,趴在河岸邊的草堆裡,青草的味道竄進他的鼻腔。他並不討厭這股味道,不過這個姿勢顯然在他恢復意識前已經持續的太久,因為此時他的脖頸僵硬到幾乎不能動彈。於是他艱難地將自己翻過身。 而就在嘗試出力的那一瞬間,埃爾伯特的感受到渾身一股劇烈的疼痛襲來,這讓他的呼吸一度停滯了幾秒,接著

bottom of page